今年中秋節去明洞逛時,發現流行好一陣子的玫瑰冰居然沒有人排隊

不囉嗦,立馬去買來吃!

因為要吃正餐的關係,單純就只買一隻3種口味甜筒吃來過過癮~

 

 

undefined

玫瑰冰 Rose Ice Cream 장미아이스크림

₩5,500 / NT$153 / 2種口味 ; ₩6,000 / NT$167 / 3種口味

吃不夠還有組合組,價格很合理

玫瑰冰 + 蜂巢冰淇淋 Milky Bee 밀키비 :₩10,500 / NT$292

undefined

有選擇障礙的人,店家很貼心有4種組合

A. 草莓+酸奶+巧克力 Strawberry+Yogurt+Choco 딸기+요거트+초코

B. 草莓+酸奶+綠茶 Strawberry+Yogurt+Green Tea 딸기+요거트+녹차

C. 草莓+巧克力+綠荼 Strawberry+Choco+Green Tea 딸기+초코+녹차

D. 草莓+酸奶 Strawberry+Yogurt 딸기+요거트

 

打文章留紀錄,下次我要再吃其它沒吃到的冰淇淋~

照片到時也會更新~

 

#장미아이스크림 #밀키비 #玫瑰冰 #蜂巢冰淇淋 #明洞 #MilkyBee #RoseIceCre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的頭像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