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觀光業不得不說,真的做得很成功

我還記得2013年第一次去韓國玩時,

退稅check in完後,要拉著行李箱到海關檢查、蓋章、退稅

 

直到2016、2017年再去韓國時,

發現有直接退稅、市區退稅、機場退稅

其中我覺得"機場退稅"真的越來越方便了

除了簡單也變得更方便

 

到機場check in 完後就可以開始退稅

先在外面用機器全部掃過一次退稅單及你的護照

它會列印出來並整合好你該退稅的價錢

入海關後,進入Gate 27 往左轉

IMG_1083.HEIC

你會看到右手邊有手扶梯

上面標示Tax Refund 退稅服務

上去後直直走到底把所有的退稅單及護照交給服務人員

 

IMG_1086.HEIC

他就會幫你處理好

現在很方便可以退台幣、美金、韓元、人民幣

可以自由選擇,當然若只剩小面額的話只能僅退韓幣

IMG_1085.HEIC

 

**小小補充 韓國有9間退稅公司**

其中以 Global Blue Tax Free、Global Tax Free 和 KT Tourist Reward 這三間是最為常見

另外僅次於以上三間是 Easy Tax Refund

Global Blue

Websitewww.globalblue.com

GLOBAL TAX FREE

Websiteweb.gtfetrs.com

KT tourist reward

Websitewww.koreataxfree.com

Easy Tax Refund

Websitewww.easytaxrefund.co.kr

****目前有些都有出app可以下載並自動計算退稅額度

 

若有任何問題或錯誤資訊都歡迎告知及詢問哦~

 

 

#2017仁川機場退稅 #seoultaxrefund #首爾退稅 #taxrefund #helloimanny #www.facebook.com/helloimann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的頭像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