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 2019/11/01

 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 

在台北韓國代表處綱站   http://overseas.mofa.go.kr/tw-zh/brd/m_1459/list.do

(檔案無法下載時,進網站至簽證表下載)

 

- 簽証申請表  

   visa application form 點我下載

- 身元保證書  點我下載

- 邀請涵  點我下載

 

以上可至台北韓國代表部網站內可下載

 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➭ 台灣人需要準備文件

護照,護照影本

身分證,身分證影本

兩吋照片1

台灣戶籍謄本  中文即可

韓國及澳洲出入境紀錄書及影本  愛情故事及共同語言證明 請看下面補充資訊

簽證申請表  可至台北韓國代表部網站內下載填寫

 

➭ 韓國人需要準備文件

基本證明書

家族關係證明書

③ 住民登錄謄本 

④ 婚姻關係證明書 

居住地買賣合約書影本  

結婚移民邀請書需附件愛情故事  可至台北韓國代表部網站內下載填寫

身元保證書  可至台北韓國代表部網站內下載填寫

結婚背景陳述書  可至台北韓國代表部網站內下載填寫

所得證明書  請看補充

財產證明

  (若被邀請於公婆同住時,請向代表部要公婆同意的簽名表單)

 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補充:

所有文件申請時效性僅只有3個月,準備時一定要務必注意

我和安先生是在澳洲認識,所以共同語言證明(英文)是用兩人護照上的澳洲(2年多)出入境正影本

  簽證申請表裡會有提及入境韓國次數及證明愛情故事真實性

 若和長輩住且附有公婆財力証明的人, 一定要附上韓籍伴侶及長輩的簽名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

辦好後會給你收據請務必收好,因憑此單取件!

 

等3-5天後即可取件,領到後別忘了90天內一定要入境哦!!

 

 

申請簽證要依據韓國駐台北辦事處公告為主

官網    http://overseas.mofa.go.kr/tw-zh/index.do

地址    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1506室

電話      (02) 2758-8320轉5或6

收件時間    09:00-12:00, 14:00-16:00

 

希望此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正在準備資訊的大家~

也歡迎大家到我的臉書 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的頭像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