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12/6考完口筆試,就等一週後成績公布。

今天一直在忙,到晚上才想到要查成績。

若和我一樣是第一次查KIIP 社會統合課程的人,可以參照以下步驟。

 首先先登入以下網址:

https://www.socinet.go.kr/

輸入自己帳密登入


  

進入後右上角藍色反色塊 마이페이지 點進去


  

 找你級數 이수시간 最後面有(94점)這個就是分數了,只要考過60分和上課時數達到標準及可往下個階段報名。

  

以上照片是2018年所公布新上課時數及課程規劃,第5級分2種: 永居國籍

永居基本50小時,國籍還要多上20小時課程是關於韓國生活、文化、背景...等相關。



祝大家好運👍

喜歡就推一個👍😊

👉 臉書: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
사회통합프로그램사회통합프로그램시험KIIP시험KIIP한국어공부한국어배우기社統社會統合社統考試考統制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的頭像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