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:2021/03/10開始 考試收費為₩38,000

  


☝️☝️☝️☝️☝️更新☝️☝️☝️☝️☝️


讀完社統四級後的考試,從2019年開始收費每次考試韓幣3萬元。

付款方式可以轉帳,信用卡,checking card (debit card) 中文也就是金融卡

有人說轉帳最快,也有人用國外帳戶轉帳失敗

不論如何,只要方便當下可以成功就好。

 

 例如: 我就是信用卡付款,卡號那些輸入步驟都和台灣一樣,外加要打交易一組密碼。

很多人在交易密碼那放棄,不論如何在韓國金融卡嚴密的帳況下都請備好 韓國信用卡或自己轉帳銀行帳戶!!

 

ps. 當天課程結束報名時,通常會有老師及相關人員服務。

不論是否老師說的清楚或網路密技,都請大家要對自己負責任。

而非漫罵他人或浪費他人時間,因為無意義。

請在網路上查好考試表,每年都會有四次報名考試。

一定要課程結束,老師key in好上課時數超過(含) 80小時以上的人亦可申請考試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ocinet (社統)網址:

https://www.socinet.go.kr/soci/main/main.jsp?MENU_TYPE=S_TOP_SY

 

Kiiptest  (社統考試申請)網址:

https://www.kiiptest.org/sym/mnu/mpm/EgovMainMenuHome.do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接久入主題,有二種方法可以申請四級的中間評鑑考試。

第一個:透過社統網站申請,記得要先登入自己帳密。

 點入圖中框起來的 중간평가신청 點入申請

 

  再來勾選同意點入申請

接下來會跳入 kiiptest 申請網址裡面 申請四級的中間評鑑考試

和我一樣是完全第一次的人,第一次進入顯示的畫面是 申請帳密 填完 * 字號的個資,

填完後才能申請考試,建議申請的前一天先用電腦或手機完成。

有關於地址不好key in 系統內,直接用電腦最省時。

避免帳密不同,最好是填入與社統網相同的帳密,以便好記登入。

 

 以下就是填完個資後要 (從左圖到右圖)

登入帳號 選擇考試項目  選擇考試日期 及 地點  付款方式 申請完成

 

昨天戰爭中,無法截取到完整畫面,抱歉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 如何確作申請完成,請登入 kiiptest 網址,登入帳密

登入頁面 點選 橫線  點選 my page  點選 我的考試  就會出現 你成功報名的項目

 

 

 

第二個就是登入網站直接申請,也是一樣會填寫個資完後才能開始以下申請步驟。

就不再多加解釋!!

很簡單吧,祝大家考試順心,離五級更近一步。

可以將收據印出來或是手機登入,當天給兼考人員檢查入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的頭像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