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開始使用新教材

 

大家可以到 쿠폰 搜尋 

 사회통합프로그램 기초(0級

 사회통합프로그램 초급1(1級

 사회통합프로그램 초급2(2級

 사회통합프로그램 중급1(3級

 사회통합프로그램 중급2(4級

 사회통합프로그램 기본(5級基礎

 사회통합프로그램 심화(5級深化

 

購買主教材+習作點以下可直接進入網址,如網址失效可以上面步驟搜尋

0級 主教材

 

  

1級 主教材+習作

  

  

 

2級 主教材+習作

 

  

 

3級 主教材+習作

  

   

 

4級 主教材+習作

  

  

 

5級 基本主教材基本習作

  

   

 

5級 深化主教材深化習作

  

  

 

 

照片對照

  

 

 

喜歡本文別忘了文章按讚鼓勵或到粉絲團按讚哦 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的頭像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