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因為要準備考試

把新版教材4-5級全部讀過一遍

避免讀了又忘 忘了又讀 就把文法手寫和做成PPT檔 反覆自我練習

如有和安妮一樣在準備考試 不妨可以一起相互勉勵

因本人很不擅長用電腦打韓文字 幾乎都用語音打字再校正過

若有發現資料錯誤 麻煩請大家不吝嗇告知安妮

非常感謝

 

 

  第一課文法筆記       

注意: 文法/單字/句子都出自於社統課本

如有參考資料會在後面註明出處來源

image

 

  第二課文法筆記       

image

 

  第三課文法筆記       

image

 

  第四課文法筆記       

image

 

  第五課文法筆記       

image

 

  第六課文法筆記       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喜歡點我,分享,按讚 哈囉你好我是安妮 

 

 

*****有任何新資訊或相關資訊,會不定期更新。若資訊有誤,再請各位不吝嗇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的頭像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

    哈囉你好我是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